•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一行来访利兹学院

2023-03-24
来源: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3年3月2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党委书记杨明、本科教育副院长郑刚、密西根学院长聘副教授沈泳星一行3人来访我院。利兹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副院长赵舵、朱焱,综合事务中心主任王宇,教学教师事务中心主任刘耀谦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江久文代表利兹学院对密西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利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模式、“五位一体”学生支持体系、教学特色、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杨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密西根学院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办学运行模式、教师招聘、教学安排、专业布局、招生情况、学生就业深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江久文表示,密西根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经验丰富、成果丰硕,值得我们学习,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会后,江久文陪同杨明一行参观了三号教学楼利兹学院行政办公与教学场所。

  作者:殷慧仪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