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发表高水平SCI论文

2024-02-23
来源:利兹学院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近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袁澍翾、王天禹同学等在固体力学顶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lids and Structures发表题为“Dynamic response and wave motion of a periodically supported beam under an ultra-high-speed load: wave dispersion and critical velocities”的研究论文,指导教师为利兹学院青年优才特任副教授吕涛。论文以超高速轨道交通为研究背景,揭示了超高速轨道交通列车荷载临界速度及其与支承结构波动频散的物理联系。论文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级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资助。

学院青年优才项目简介:为助力学校人才工作,充分发挥西南交通大学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办学的独特优势,加快引进和培育优秀人才,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国际化建设水平。利兹学院设置特任教授、副教授岗位,立足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和材料工程五个学科方向,面向海内外延揽青年才俊,助力中外合作办学的开展高水平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作者:王宇 盖特 余婧瑄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