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课程外审专家Jennifer Macdougall女士到访利兹学院

2024-03-14
来源:利兹学院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3月13日,利兹大学英语课程外审专家Jennifer Macdougall女士莅临利兹学院,调研英语课程教学与改革,并与师生们就学术英语教学及课程评价开展交流。

Macdougall女士与副院长赵舵、英方副院长Dariusz Wanatowski、一年级中方负责人沈一新、一年级英方教师Matthew Ketteringham 及Robbie Morgan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学术英语的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工程师培养目标(语言方面)及如何应对人工智能对教学带来的挑战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提升学术英语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

下午,Macdougall女士听取了一年级学生对利兹学院英语教学和学习情况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学习效果。Macdougall女士还走进课堂,观摩了我院英语教师的授课过程。她对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师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作者:张晓婷

审核:江久文 赵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