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校园,聆听校史——我院外籍教师参观校园

2024-03-15
来源: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4年3月14日下午,在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大使——利兹学院2020级计算机系王忠淅同学的带领下,利兹学院部分外籍教师们沿着我校“南北人文轴”参观校园内的标志性建筑。

从南大门开始,竢实扬华碑、机车博物园、孙中山先生像、图书馆……每一处都是交大深厚历史底蕴的体现。校园大使向外籍教师们详细介绍了每个雕像和碑文的背后故事,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些历史人物的贡献和影响。外籍教师们表示,通过参观这些雕像和碑文,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我校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交大人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

本次参观活动也为外籍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让他们之间分享各自对中国文化和教育的见解和体验,也增强了外籍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作者:敖玮婧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