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利兹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大会

2024-03-23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3月22日下午,利兹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大会。来自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中外任课教师、一年级教学团队及学院全体教职工90余人,齐聚3号教学楼5楼报告厅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赵舵主持。

党委书记江久文从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着重介绍了“双博士”人才培养工作、青年优才“引-育-管-升”全周期工作、机械专业认证、工业咨询委员会、院友会推进等事项。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利兹大学合作,不断总结和凝练办学经验,以即将到来的十周年院庆为新起点,奋辑再出发,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英方副院长Dariusz Wanatowski详细介绍了AI在利兹大学的使用情况和相关规范,并从服务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出发,对教师和学生AI工具的合理使用给出了规范性建议,让AI更好地赋能教育教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耀谦通报了学院本年度招生规划和正在推进的就业工作,分享了海外深造优秀学生案例和学业导师指导典范。她表示将继续完善留学指导系统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深造。她代表学院衷心感谢老师们在学生学业、竞赛、科研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副院长赵舵着重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班导师工作、期末考试安排等方面通报了本学期教学情况。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OBE(Outcome based education)教育理念,鼓励教师投入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学院将继续与大家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文字:张金霞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