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仲荣副校长莅临利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6
来源: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4年3月25日上午,学校周仲荣副校长一行莅临利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磊、副处长许玮萍、副处长廖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主持。

靳忠民院长从学院概况、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培养质量、招生就业、内涵发展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学院工作报告后,周仲荣充分肯定了利兹学院在办学治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贡献。他表示,希望利兹学院与利兹大学加强深度合作,以推动双博士项目、建设国际联合实验室等为契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核心师资队伍建设,开展高水平国际科研合作,进一步提升利兹学院办学水平,推动利兹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宇 敖玮婧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