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关于利兹学院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2022-09-28
来源: 编辑:刘翔

利兹学院全体师生: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仪式感召,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以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决定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学院积极响应,并将组织师生代表参加。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

2022年10月1日(星期六)8:00

二、集合地点

犀浦校区:东门国旗台

三、温馨提示

1.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原则上要求身穿白色上衣,严禁穿背心、短裤、拖鞋等休闲装。共产党员应佩戴党员标识,共青团员应佩戴团徽。

2.护旗队入场时,全体人员要脱帽立正,仪态庄重、严肃,向旗帜行注目礼,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嬉笑打闹。 

3.升国旗时、奏唱国歌时庄严肃穆并行注目礼,仪式进行过程中请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

分享到: